close

0309-已修復.jpg

 

__愛情裡的控制狂__

我擁有愛情,卻只是愛情的本身

  擁抱著愛情,卻只是愛情的軀殼。

原來我最後愛的都只是那些表象的象徵。

B先生長的一表人才,科技公司的主管,

外在光鮮亮麗,外傳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美麗女友,

不過似乎沒人看過這位交往多年的女友。

 

/

晚上到家了。

女友煮了一頓豐富的晚餐給B,

B對這樣的生活滿意至極了,睡覺前B給了女友額頭上淡淡的ㄧ吻,

輕輕地吻卻重重的打在女友身上,女友翻了過去,B抓緊了女友的手

「寶貝,無論怎樣你都不能離開我」

「如果你要出門一定要跟我我,我會帶上你的」

「嗯」女友並沒說什麼只是冷冷的回應者

 

/

早上了,B起床卻沒看到女友在身旁,只見了一封信。

 

親愛的男友

我愛你,可是你卻你只愛你自己

你買的房子,只是我的鳥籠,

我只是你養的美麗的鳥,

只能觀賞,卻不能飛翔。

愛你,只是我不能居住在困住我的你的心理。

/

 

B無可置信的望著簡單的這些字句,

他一直以為自己給女友最好的

他逼迫她辭去了工作,因為他賺的錢足夠養的起他們倆

他跟她說出門務必跟他說,他願意使命必達

他跟她說交朋友要小心,他可以幫她顧慮那些要害她的人

 

每次沒達到B的要求,

總說著這麼為了一個人好是為了什麼,B還沒醒,他在房間崩貴著,他請了一天的假沒去上班。

B空空的看著手機,電話總是直接轉語音,她才發現女友根本沒帶手機。

/

 

她看了女友的手機,

line上只剩她與他的對話,b每次質疑女友是不是背著他跟其他男人聊天,

每次吵架都要換的一次驚天動地,後來女友妥協了乖乖的待在家,沒跟什麼朋友聯絡。

 

一天過了女友沒回來

隔天B又請假了,

結果還是沒任何動靜,

頹廢都B喝了酒,不斷的在房子了來回的走動

/

 

B再度打開了女友的手機,

反覆的查看還有什麼訊息,打開了備忘錄,

裡面滿滿的是女友寫的文字以及散文,他忘了在跟他在一起前,

他愛她的才華,他忘了她曾經為了夢想自由飛翔,現在只剩下他跟她的生活,

他還記得,他次女有一如往常的發了文,臉書上有了其他男生的回應,結果B

吃了醋為此大吵了一架,後來,女友不在活躍自己的夢想。

/

 

原來他只擁有了女友的軀殼,卻發現女友早就沒了靈魂與他在一起,

愛一個人,好像不是能夠實質拿到些是什麼。

就算擁有了,那似乎也不叫愛,

B看著空蕩蕩的房間,滿滿的是他喜歡房間的風格,他忘了問說,到底女友是不是也喜歡,

到底那些為了她好的行為,她喜不喜歡。

 

B才發現,他愛的只是自己迷戀愛情的本身,而不是他愛的那個人。

 

 

首圖.jpg

♡點我進安妮星球粉絲團♡

合作/插畫/提案   還是你想聊聊天   annie19912728@gmail.com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馮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